close

這要怎麼說,她一旦進入30歲大關,那我也撐不了多久了。


然後這次P家改版的事情,也弄的到我不想弄了……這個星期仍舊太累,沒幾天有做運動,沒幾天回家有碰電腦,沒幾天在看書……今天也不會有時間。
今天沒辦法照預定時間趕回家,結果最後還是跟平常一樣七點才到。
要趕著買蛋糕~~~~

其實我到今天才知道A敏喜歡吃漢菜啊!
我本來以為她最愛吃的跟本就不是菜……炸的、肉的、barabara,大概是這一類的這樣。
總之,今天Q媽特別煮了一桌她愛吃的菜就對了。

但是就算這樣我還是要趕出門買蛋糕啊!
(就算現在奶粉、奶精barabara有危機也是一樣!誰能保證我買原物料回來做不會有問題?)

從小到大就一直很堅決生日一定要吃蛋糕。

並不是說愛吃鮮奶油的部份(這是小的時候,現在可不行啦!>"<),而是當家人圍在一起的感覺很好。
小的時候因為這樣所以自家人的生日都記得很清楚(除了Q爸我只記得農曆生日),堂兄姊弟合在一起過生日的感覺更不錯。
(永遠忘不掉那個青蘋果蛋糕,這是惡夢啊!)

再加上今天收到了前幾天就寄到,卻一直不小心躺在郵箱底部的明信片~~這感覺好好。
(在這裡更要說一聲:紀儀~~o_o\~/ 妳的明信片我收到了喔!)

結果A敏生日這天,最樂的人居然是我……XDDDDDDDD

然後看了輕小說,卻沒體力再拼美國眾神……我到底能不能在出遠門前把書看完咧……
明天,明天一定拼!


那最後還是得說一聲:A敏啊~~生日快樂吶~~
雖說每年都沒買什麼禮物給妳(加上年底我現在用錢用的很緊…T_T),今年就只簡單的送蛋糕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