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處理的是配色的部份,還有插圖的問題……
舉例來說的話,像上面title的部份我現在想把底色換掉,但是還沒決定換啥……反正不會是黃色就對了。
還有就是左邊選單的部份……放上花邊看起來好怪……

選單的title沒意外的話應該是會套木頭紋路的圖做底圖,所以下面內容的部份底圖應該會套有葉子花邊,然後單純底色這樣。
再來就會把滑鼠經過前的底色調一樣的,變色反白的套色我還在試……審美能力差,做這種設計真的很煩人。
只要這兩個好了之後才會去處理上面head的部份,跟文章內回應的東西。

文章尾的介面我也在想要套什麼比較好。
用繪圖軟體做的試套,怎麼弄都覺得怪怪的……

那,以上是講本Blog的CSS跟美觀的部份……下面要講的是預定的文。

之前在abcbさん那裡說啦~~隔很久沒有寫的聲優介紹最近應該會寫一個二個這樣。
但前提是我得先在本週k完借來的美國眾神,拖太久了……本書的本文我看的還好,但是很喜歡每章後面那些因信仰而將神帶來的短篇啊……
目前仍舊還在第八章,怎樣才能生出第三天讓我再k四章……

書k完,文寫完後就會繼續衝之前的目標。
我想那個時間今年的夏番追的三部片應該也已經完結了,看是要先把這邊看完再回來衝目標;還是放著給它爛,先衝目標這樣。
手指狀況時好時壞,先慢慢一步步把以前的note清回個版上面去才是最重要的。

做的同時應該要把已經打完的暑期筆記放上來更新才對……從七月拖到現在,明明就在九月初就弄完了,現在都九月底了……
從八月最後一週的05年四級考題測驗,跟連著兩週的考題討論……本週應該可以結束05年的部份吧。

那也是指我從八月的最後一週開始沒有筆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