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為上星期又病又累又沒好好休息的關係,今天一口氣睡到爆!
就算昨天晚上熬夜到快二點,但睡到中午十二點出頭也真的是……算很強了。
星期六都快變成我成豬的日子了。

不管怎麼說,睡的飽最重要!
跳過早餐直接吃中餐,順便餵餵小吉吃藥……這個就交給A敏了,我再觀察一下牠們的習性,沒意外的話就明、後兩天內會去發文徵寄養。
寄養版應該都是好人才對……

然後下午隨意出門逛,先看看有沒有好的CD……明明就說不再買古典樂了,偏偏還往那裡擠……沒挑沒挑,畢盡沒錢只能挑低價位,可是沒看到想要的低價版。
無伴奏大提琴的低價版CD是被搶完了嗎?沒有就算了。

至於新品……其實大概月初的時候才想到八月也是有買東西的,我腦部存取記憶體的部份,不知道是讀寫頭還是存取區位置計算錯誤,滿腦子只以為帶了徵憂而已……
這個月會把文補齊,還有意外可以在這個月拿到的冰之魔物語也補一補這樣。
另外看到DVD才會想到我的DVD清單……

說實在話,不是要吐槽……會花大筆錢買的就是會花,現下我只想等輕巧收納版的,也不想再拿收藏盒了……
太佔位置,拿了實在浪費空間!
基本上看到這些東西後已經大略決定首先要補齊的目標:銀英
剩下的神中吟遊默示錄(這個只剩特典我有愛了)……EVA新劇場版我到底要拿限定版還是普通版,還在爭扎……

沒錢了還在弄這些有的沒的。

出門一趟都是看心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