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能說千金難買早知道。
但是的確也是如此啦……狀況不好當然請假,但是還得趕到公司拿上星期五簽核好的文件、趕到Q爸辦公室找阿芳阿姨幫忙請假……
好不容易回來了,也還要上線聯絡工作這樣。

唯一好的是,大概只有累的時候可以隨時隨地瞇一下。

雖然不是什麼大病,但這次在生病的時候還四處爬爬爬,弄的這麼累好像也更糟。
再加上一堆有的沒的事搞在一起,總覺得更是……反正身、心上的疲累到了一個點就對了,多休息總沒錯。

但是在領了一盒月餅回來後就不是這麼簡單啦……等等還要買盒月餅回禮。
有的沒的弄完也一個早上過去啦!

感覺有請假沒請假都一樣嘛!凸(ˍ ˍ)

也沒意外的是補的幾篇文上來,就開始接到一些溫情電話啦。
嗯~~我是那種說過後心情就會放鬆的人,所以吐的愈多就愈輕鬆,真的受不了就會開始打電話狂call人了。
所以也別太緊張,反正我信奉透明化原則~~有什麼問題我會講,只要不是突然有什麼天將大任的狀況,我想我應該都撐的住。

生病的時候就多擔待點,我沒什麼體力也沒什麼耐心。
前者會是應答有一下沒一下,後者是隨便就上火了……都不可取,我知道!但是我現在是病人啊!病人有特權!


今天回診沒意外又調藥了。
比較低層級的抗生素果真……唉~~再來是週四吃完藥……那週四回診保險點。
嘴巴裡破了幾個洞也痛的要死……這次喉嚨裡沒膿包,看來的確狀況跟過往不同,繼續觀查。

當然,Q爸星期六晚上的急診狀況今天也是得跟家醫報備,那今天做的檢查也排了下星期一繼續……
都是觀查。

那本週未來幾天的日記title都寫觀查好了……都幾歲了才來寫這種觀查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