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今天因為眼睛的狀況真的很差,只能好好休息一天了。
所以今天沒有進度……就算有,也只有月曆的部份。
可是用firefox還是沒有居中,這個就不急了。

在想是不是要把想要的版面畫一畫,然後放上來一步步改。
但是又懶的動手……畢盡手痛、眼痛,搞的我腦袋瓜也痛,這麼廢的狀況下我一天還是只改一點點就好。
(話說月底到了,這個月的新品文好危險啊…)

整個大概來說的話,顏色調整跟背景圖配置這兩點是最後放的。
所以目前我只有把版型做調整,還有把一些東西做成想要的樣子(像是上面各功能的連結)跟程式解說的部份這樣。
其實我最想改的樣子就是改成目前後台那個樣子,但是依我的功力來說這大概我得回學校重修才做的到。

既然做不到,那就只能這樣啦……
畢盡CSS自學,而以前學html的時候也學等於沒學(這還真丟臉)……那年的重心整個都在SQL上,雖然我的SQL語法也是差到一個極致,但是觀念上總覺得比起html這個來的好的多。
(當然還有指令的運用)

現在想做的,就是把教學型的滿版跟固定型內置捲軸的這兩種併在一起。
可是我還在考慮這樣對於版面到底合不合適,這一項會排到倒數第二個決定,最最最後一個是整個配色跟配圖,我最大的弱項。
(沒審美觀還真是件糟糕事)

總之,上面的標題部份大概就是現在這種模式了。
login之後的狀態(像是發表新文章、我的後台)我看看能不能移個位置……話說左邊我的圖像那一塊我好想把這個欄位切成兩欄來放……
發表新文章
我的後台
申請好友
傳送私訊

這樣子。
至少感覺就不會浪費頭像旁邊的空間……

可是現在想想,其實這個部份不要也沒什麼問題嘛!
反正要申請好友、要傳訊這個都可以在名片bara的地方找到,不放也是很ok的。
這個再讓我考慮一下。

目前當務之急是把旁邊的回響顯示方面改的像上面那四欄一樣,而且顯示是以文章的title而不是以內文的方式來顯!
這樣至少看的出是回那篇文啊~~~~~我覺得這樣比較好看。


所以目前的主力應該會想辦法解決月曆跟回響的部份。
回響弄好的話我想左邊就不會有問題了。

畢盡這個搞好後,那就只剩下文章跟配色這兩大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