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休養了兩天是把手指的狀況調整到只剩食指,但是今天再來上班一下……
中指的狀況還是很槽…

該說沒包的像上星期那樣就該偷笑了
說再現危機的,應該是我塞爆了上次凹到的那個320G硬碟。
然後前陣子拿來做下載主力的那顆320G也被我塞了一半……最近看到有一直想要的好物,這下一抓我可能要準備銀彈買新硬碟了。
那堆錄影錄下來的東西全抓,我現在很頭痛要怎麼處理比較好啊……

快的話本週就可以開始做勤快的備份。
比如說,去年的片要燒一燒,舊的片要整理……

兩天週末我只確定我把Slayers R夏目的字幕組挑好這樣。
這次是完全版了,不管後面……除非是斷尾,否則應該是不會再換了。
涼子嘛~看某家第三話出不出,出的話才會追那家……可是那家出的Ghost Hunt 還給我斷在12沒下文……又沒看到說不做。
(只有這家把ナル翻那魯,其他都是翻小戀……雖然知道這個的確有自戀的意思在,但講明了做意譯就覺得失去味道了。)

今年夏番應該不會再追其他的了,但是春番有部份可能會補追。

確定好字幕組後就是等後面乖乖補齊一次拼完,這一週要拿來龜速拼筆記。
必要的時候順便清掉排在佇列裡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