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一定是有了強迫編號症,什麼都要編一下就對了。
就連個版上的note也是一路編號編到爆……好啦,紙條以最低限度的手指運作清了一塊啦!
可喜可賀。
昨天搞到今天早上三點多才睡,早上又睡太多了……一整天下來昏昏沉沉的睡睡醒醒,明天上班精神會好到爆。
(就連現在key日記精神也還是很好啊。)

另外的捷報就是,一路C&P下來,網王有的部份的tag終於在開始動工的三個月後,死拖活拖拖完了。
今天可喜可賀第二發。
再來就是同步進行的金弦什麼時候才弄的完啦……能的話我想早點動手整理安琪的……
Japaness項下的東西沒剩多少,看來在漫博之前有機會清檯。
CV跟Singer的這個,數字項下我也已經清掉…多的少的東西,以闇榮的之外,應該就屬攻殼的最多了。
爽的是攻殼tag很多是英文…那改的就少很多啦。

問題果真出在安琪金弦遙久這三塊上面。
最後那一個我已經知道解決方式在那裡了,感謝去年的我就整理完了……
金弦的話就只能拼命解讀那個不清不楚的booket上面的人名啦!
安琪……那慢慢來吧。

本來今天想來挑挑字幕組的。
結論是只有把夏目的部份挑出兩家比較ok的都抓外,剩下的SlayersR涼子這兩部還沒有整個確定到底要拿那家比較ok。
看著快爆掉的隨身碟……KTKJGhost hunt到底清不清…在12話那種不上不下的話數,要我清掉實在是很難啊…這家翻的最順眼,居然就……
persona的最後一話,我在看的那家還沒放……基本上本套也是收兩家,那應該也沒差了。

本來一直想清掉的寒蟬,到現在還沒看也不行……

多個假日也沒辦法清空佇列,這是今天覺得最難過的一件事啊……
而且回頭一看,又是這個時間……就算精神再好也不能拖太晚睡覺,這太危險了,明天還要上班。

多一天假好像也沒幸福到那裡去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