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WRC市內賽道果真不一樣。
機車車頭現在這樣不要叫我去換車殼……反正要搖到星期五、六才有空修了,最近就少飆一點吧。
最大的影響在晚上開大燈的時候,其他沒什麼問題……
沒問題個鬼!

平白無故就只是乖乖騎車閃坑洞而已,雖然只是因為去買三隻丫頭要用的貓砂(比較大包且便宜,而且灰灰對它不會過敏)而已,但畢盡不是平常會走的路段……不熟路況也很正常……所以閃一個掉另一個更大的,這次一震可把固定鏍絲的塑膠管給震斷了!

現在車頭大燈車殼跟儀錶版的地方就在開口笑啦……

星期六去整理頭髮的時候順便問一下能不能修吧……還有油表、儀錶板右邊小燈的問題要處理。
本來還不急著修的……

錢啊~~我本來打算這次去漫博拼半價的套書啊!
看是あべ美幸老師的微憂還是杉浦志保老師的冰之魔物語……反正都是20本以上的大作,有半價的話省很多……車票錢跟門票錢就賺回來了。
但是看來這次跟前陣子看到的埃及神名事典一樣一併列明年書展書單吧。

唉……

薪水不漲,其他什麼都漲……雖然最近因為天天小小運動20分鐘有一點點點成效出來,但是這樣來一趟總覺得……
再漲的話我就天天走路到高鐵搭免費專車上下班!
反正省油錢,再加上去半小時回半小時的走路路程也可以順便運動減重。

除了星期二上課、初二跟十六兩天要買東西外,這應該還滿方便的吧。
嗯……等漲到破40的時候再來看看怎麼處理比較ok……


總覺得雖然從四月到現在,中間有三個月沒有特別買什麼,但總覺得還是沒存到錢啊!
恩格爾系數還是太高了……

這下還要修車破費……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