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技術這種東西就是日新月異,從葛洛夫先生所著的10倍速時代裡面就提過科技業的論點。
高職當初看這本的時候還不覺得怎麼樣,現在可是徹頭徹尾的感受到了。
同樣這種東西,就夠讓我掙扎了……
講這有的沒的,還不是為了重出版的Patlabor劇場版Ⅰ

當初普社在推這套的時候,就有得知日本近期也又推了新高品質版。
這下可煩了,想說最後會不會又要再來一次……更何況舊版的我還有啊!
以後若是出了BD版的我難得還是得乖乖砸錢下去嗎……盒子現在對我來說不重要,重要的都是小冊子跟特典啊!

今天就在店裡一直跟A敏complaint。
買?還是不買?

除此之外,還有攻殼笑面男事件個別的11人事件這兩套,為了新繪的內容也會想要收……
銀英傳還沒買齊啊~~~~~還有為了宮崎得買的神中……

這真的是煎熬啊!

另外這次又看到幾本資料書……真好,從現在就開始列明年的書單了嗎……
這次的漫博我也還在想到底要不要去抱半價套書回來(應該有半價吧……書展都打半價了,這裡不打半價就太那個了)

每出門一次就會增加想買的東西,這樣真是不行……也沒這麼多位置可以塞了……
好啦,今天也把A敏的scanner架好了,她這隻舊的掃的比我的All in one還漂亮!
現下要搞的是那裡可以把書漂漂亮亮的分屍!

首先要搞的是F誌
那滿滿的一大~格要給它清掉……還有以前舊的東西,之前有用PTT鄉民價買到收藏良好的Image,那我有的那兩本也可以拆了。
Scan啊!
還有二手的漫畫也拿來scan啊!

那裡買的到冷門的二手漫畫啊!
便宜、質好,讓我省錢、省空間啊!

另外……
還要問問看普社我可不可以花小錢跟運費把現在有出特價套裝的DVD盒子買回來……
真的覺得以前買那種收藏盒系列的真的太浪費,沒這麼多空間可以塞……
如果行的話我當然是希望可以買這種特價盒裝的盒子,直接收一套……小冊子什麼的當然要留……

好吧,現在開放問一下,有誰想收購舊舊舊版的Patlabor劇場版
東京毀滅戰和平保衛戰……這兩套沒意外我會買新版的回來(其實一的部份今天已經拿了)

錢啊~錢啊~錢啊~
永遠都不夠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