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這種Title應該很明顯了,以後這樣搞就代表內文沒啥重要的。
反正今天一天都過的很正常的假日生活就是了。
頂多大不了開始核對slayersR妖怪聯絡簿的字幕那個看的順眼這樣。
基本上今年夏番乖乖跟的就這兩部,變味的涼子那只要補齊後再來看就好了。
(少了美腿秀跟吐槽秀,這樣那對胃啊!)

本來想在今天把反逆給拼完的,接到訂單弄了一個晚上……算了,來日方長。剩下不到四話,看不完才有鬼。
(但是看的好想扁人……不管是魯魯還是朱雀!)

然後另外發現硬碟裡還有一些短篇作品、OVA沒看。一天消一片的話大概也要花好一陣子……
反正這陣子手指狀況沒有好轉,就利用機會休息一下吧……唯一可惜的是沒辦法邊看邊運動。

這裡稍微吐一下……公視啊,您辦的兒童劇場有沒有成人時段重播的??我也想看得獎片啊……但是下午五點的時段對我來說實在太狠心了……
我那個時候還在上班啊!
這下真的要我組台準系統來做錄影動作就是了……
(編預算、預算)

連長大了也要被欺負……


不管了,今天把停了快一個月的大英百科狂想曲繼續推進到I字頭,看了一半了……
希望這種龜速看書的速度能讓我在今年結掉這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