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我總算開始抓跟看了。
騎動物一片都是R2……anyway,這裡跟之前一樣,全都是直接講第一部的部份。
而且最重要的是……應該也只講這一篇,不會再發新的了。R2想要發的話再說。
Link的部份:Wiki官網。介紹也看這裡就夠了。

發文的重點,不在於畫面也不在於故事,而是在於眾聲優啊!
本作嚴格算下來,可以說是把我打趴在地上爬不起來……都是低聲線、低聲線、低聲線、低.聲.線(樂)
還有一部份女角就算是萌聲系的,但是不影響我的心情就是了……

以下聲優陣,copy from D2_Station
ルルーシュ:福山潤スザク:櫻井孝宏C.C.:ゆかなカレン:小清水亜美
ナナリー:名塚佳織シャーリー:折笠富美子ミレイ:大原さやかリヴァル:杉山紀彰
ニーナ:千葉紗子ロイド:白鳥哲セシル:井上喜久子ジェレミア:成田剣
ヴィレッタ:渡辺明乃コーネリア:皆川純子ユーフェミア:南央美ギルフォード:幸野善之
ディートハルト:中田譲治ラクシャータ:倉田雅世咲世子:新井里美扇:真殿光昭
玉城:田中一成南:加瀬康之藤堂:高田祐司桐原:辻親八
神楽耶:かないみかV.V.:冨澤風斗クロヴィス:飛田展男シュナイゼル:井上倫宏
オデュッセウス:山野井仁皇帝:若本規夫  

福山さん這次的聲線讓我聽的很樂。
從去年的おお振り開始,到前陣子瘋的金弦,現下聽的魯魯,還有那個畫面慘到爆,只剩聲音可以聽的沒有錢……
風格多到差點讓我錯亂,唯一可以慶興的是,他的聲線算很好認了……
這種壓低聲線的真的是直擊我的耳朵啊!

櫻井さん的朱雀。嗯~~~對他沒有愛。看到他就像看到李小狼……只有跟尤菲第一次會面那時戴墨鏡有小萌了一下。
可是聲線落的位置……我比較喜歡美咲的聲線……(話說純情的動畫我還沒擠上排程……)

呃…ゆかなさん啊…之前在ZG就講過她壓低聲線的聲音如何了,但這次C2的聲線比起鳳的聲線來的好,至少不會壓到某個程度就會有沙啞的感覺。

校園線的角色聲線都是比較亮的,這裡就不會推太多。一併一段講一講……裡面喜歡的聲音,ミレイ的吧……辦活動或是跟ルル說要相親時的語調,聽起來就是不會煩;カレン的聲線很一般,沒有太大的好惡;ナナリ-,小孩子不要計較太多;ニ-ナ,是裡面最討厭的(也許是角色影響);リヴァル……剛聽的瞬間我差點跟山口さん的聲音錯亂了……好在有桐青加持(啥?)

這次壓低聲線優勝方幾乎清一色都是Britannian人!
不論是シュナイゼル、ディートハルト、ジェレミア、コーネリア……
對,沒錯!
コーネリア!哈哈哈~~~這種角色我毫無抵抗能力啊!

話說回來第一次看到cast表的時候,腦袋瓜裡面想的若不是由皆川さん來的話,那就是萬年小學生了。
這兩個人的聲線在壓低的狀況下,同調率高的驚人!
當然啦,みなみさん的聲音變化比較不大,穩定度也比較高這點是不能否認的。


就知道一講到這個就拉哩拉雜的講不完了~~
雖然本來本片早就被涅的差不多,想說有人又一直在強推本作給我再加上想看R2可以鬧出個什麼格局出來……那就乖乖看吧~~
今天衝到21話,期待本週衝完它。

衝完本作後要早日把之前說要看的蟬在叫、人壞掉給衝完。
未來也是一樣忙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