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掉下午的找米香後繼續偷懶……才怪!把之前的note翻出來,在個版上把文貼上去了。
現下發現舊的note稿損失最慘重的達亞爾由特全飛啦……現下又要悶著頭寫了……
但在手指繼續休息的狀況下,今天看片就把Code Geass進度飛到19話,明天至少也看個兩話……下星期應該可以順利進展到R2。
本年度夏番……剛看了Slayers R……

下文會有涅,不想被涅到的就別看了喔。
笑點依然存在(開頭那個惡魔嘴、惡魔耳、無胸……),但是用色上來說似乎跟過往幾部的落差還滿多的。
傑路啊~~~本來的膚色沒藍成這樣吧?
不用說其他人的膚色感覺上鮮豔不少……這莫名讓我想到了以前的洗衣粉廣告,那叫增豔嗎?
(不……我只記得有個豔字了…)

這裡推一下OP,傑洛士的畫面要說黑的很讚!後面出現的那個……紫色褲子?那是獸王嗎?
NO~~~~~~~~~~~~~~~~~~~~~~~~~~~~~~~~~~~~~~~~~~~~~~~~~~~~~~~~~~~~~~~~~~~~
獸王要坐在椅子上,翹著二郎腿秀出美腿樣式才是獸王啊!

然後這次的OP反派一個一個出來我直覺想到了馬戲團……

最最最可惜的是,這次的OP少了前兩期有的:Sorry, Opening only!!
這真令人難過……露娜的戲份都只有在OP跟談話中,這次是連談話都不打算有了嗎?

總之,看了幾天CChat版跟Slayers版上的討論,因為之前有說過是12+13話,所以想說一話做特典這個應該是無意外了。
這前半段的12話說主角是傑洛士啊!現在只剩下11話的戲份囉……第一話完全沒登場。
林原さん的莉娜……

看了前面,十足懷疑本片的反派應該是她才對!
那個台詞、那個回應、那個動作!

松本さん這次可以說是鹹魚翻身,水準有回來!
至少比起之前推的最後一部劇場版來說好太多啦!

綠川さん,對不起……這陣子重聽了某部BL作,現下腦袋瓜置換出了點問題。
鈴木さん的話,在用望遠鏡看莉娜壞蛋化的時候配的很棒!更不用說後面~~穩定度目前我覺得她是第一!
畢盡林原さん在中段與大塚明夫さん配的角色對話時,感覺有點弱掉……

本話最大的笑點(對我來說啦)是那段:逮捕狀,犯人莉娜.因巴斯,罪名:莉娜.因巴斯

這是多麼大的罪啊?
是因為知道莉娜來這裡是第一話的內容,而第一話內容的城市都會因為龍破斬而毀所以發出的事前準備嗎?
還是因為她抄盜賊的窩?破海盜的船?毀了塞拉格二次?殺神滅佛?

這個罪名還真的是……該說是恰如其份嗎?
(不要用龍破斬打我…)

前段的海盜對話、半魚人小姐講的話、後面的武裝烏龜……這些都很有Slayers系列在第一話或是前半個小時之內所能有的笑點。
畢盡莉娜是活動兵器嘛~~

可惜的是這次第一話用龍破斬的不是她了。


本來想等出了至少8話以上再來抓片的,沒想到看版討論到最後我忍不住啦!
一個一個星期慢慢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