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運動風,大概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可以持續這麼久的了吧。
有三個星期了?中間還只有停一天而已……
以前有持續運動這麼久的,也只剩下國小在直笛隊裡每天早上的5圈操場……這可沒有星期日的啊!
但現在回想那段練直笛的時光還真是美啊~~
就算很苦,但也是練的很值得了。

當然啦,那時背的樂譜就如同高職唱背的禮運大同篇一樣,腦袋瓜裡忘不掉啊!
大道之行也,天下為公~~♪  no~~~~~~~~~~~~~~~~)

今天要來吐的是,從最初的五分鐘、七分鐘拉長到現在的二十分鐘……因為最激烈的只有前面的五分鐘而已,所以體重一點也沒掉。
唯一有感覺的……也許是心裡作用啦,覺得身上的肥肉有緊了一點點這樣。

不利用夏天胃口不好的狀況下多減點重是不行的。
但是中午吃蘋果二顆(才22元)也只是短暫的時間而已……這裡不得不說夏天到了,低脂牛奶的份量我覺得不夠……夏天就是要大口喝冰涼的……
(對啦,在中醫的論點上來說這對身體不好……禁不了口也沒辦法)
要鼓勵的是早上的飲料已經從含糖的改到無糖啦……熱量減了一點!!

只不過那罐無糖豆漿的total熱量好像還是比那罐低脂牛奶來的高就是了……沒特別去計算。

也許我該拿中午休息時間也來動一下……目前的話這不列入計劃中就是了。
就算要做什麼,也會是向兩旁伸直雙手的動作,把筋拉一拉這樣……上次把手燒爆了,一點也沒有好轉的跡像……這樣下去不得了啊!

這樣下來為什麼體重也沒掉多少呢??害的我跟本就不敢看體脂啊……
乖乖持續,我慢慢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