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夠了!
搞了兩天晚上處理那個監視器畫面……原本的畫質就不是很好了,再怎麼修也是只能看到那個竊賊是個小平頭
也許該來check一下那個監視器的系統……呃……
我還沒抓辦公室的工程師來問……那是BA負責的啊……跟我不同單位的說……

總之,盡力了。

反正後頭就是要養成天天去檢查……我下次去的時候要帶打掃用具!不然跳出什麼八隻腳的我可能會當下口吐白沫昏死現場。
還有一些環境上的……開放式的環境很難做這些有的沒的,不求看起來賞心悅目,但至少要保持一個乾淨的底限。

想想,這也滿麻煩的喔……那還是pass吧……
這陣子做tag資料又把手給搞爆了,伸直運動…右手掌基本上也算是伸不直了,這可慘了……

但是該調的數值還是要調。
發現手寫板在這個時候很好用……只要我能更習慣它的接觸板面方式……

CSI看下來,我好想要那套系統回來用喔……瞪的眼睛好痛,弄的手指好痛……

 

明、後天再來看看是不是能弄的更好。
後頭會把竊賊的照片放上來!


就是他!偷了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