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而言之,本篇不是拿來寫心得或是劇透之類的。
因為今天受到驚嚇了。

基本上當初也是看了紅茶王子才會留意到山田南平老師的作品。
那畢盡是長篇連載,所以畫風有所改變也很正常……對我來說,只要裡面談到初花妹妹的事情不要變型就好了~~
(結果這套還是家庭記錄比本篇來的重要是吧~~)
到後期的時候就覺得山田老師的畫風有點改成了厚嘴唇風……不很嚴重,還可以接受。

後頭接著看的是三人吉三,這裡……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講了。
臉部表情…眼睛跟嘴詭異極了!
這是因為初花長大了,家裡比較忙所以沒時間留意了嗎???

前陣子看了紅茶王子的番外篇,畫風也是……比三人吉三來的好了一點,但也回不到紅茶王子最初的那個時候了…

直到今天看了空色海岸……

山田老師啊……妳到底是受到什麼樣的打擊可以把嘴畫成那樣啊?
而且連頭型都變型了……是手有受傷了嗎?

故事情節是可以接受的那一種,但是看的好好的一翻頁就看到那種變型的臉……是印刷錯誤造成的變形嗎?
這個在台灣我可能還可以說是某家出版社的錯,但是電子檔是港版的啊!
我還沒看手上的原文檔……這套裡面現在也沒有附上可愛的家庭記錄了……這樣是要我有什麼愛追下去啊……

這還真是驚人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