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Title無誤(一秒)
事由嘛……也許該說是意外。
總之,今天晚上我在餐桌上講了關於最近笨板版標死小子!我要把你掐死由來的事。
所以A敏也講了一個青蛙帶綠帽的笑話……

看剛才的回文就知道,我今天晚上費盡千辛萬苦的把UPS一顆抱回來了。
在組裝之前先看看CSI…

在Q爸去洗澡的這個時候(因為我搶了電視,他沒得看只能先洗啦~~),Q媽突然想起了一件事……很慎重的對著我們倆姊妹說:「最近半個月到一個月之間我要到高雄一趟,去參加我兒子的婚禮。

兒子?!


Oh, my godness~~~~~~~~~~~~~~~~~~~~~~~~~~~~~~~~~~~~~~~~~~~~~~~~~~~~~~~~~~~~~~

這個名詞讓我跟A敏倆個人異口同聲……
啥時我們倆個有了不知名的哥哥或弟弟,怎麼一點也不知道????
還好Q爸去洗澡了,不然聽到這個嚇死人的宣言他面子那裡擺啊!

當然啦~這只是Q媽在中過風後有的時候講話會漏字的壞習慣啦……
但總不免想到一個小時前才講過的青蛙戴綠帽笑話,還有就是多年前還住在舊家的事…

忘記說過了沒,總之那個時候我家有兩隻電話,而Q爸下班後通常會在一樓的電話旁邊……那個時候來了通電話:「你兒子現在在我們手上…
(突然想起來,這個好像有說過了…)

兒子??
Q爸心想他只有兩個女兒,說兒子的話只有一個狗兒子正在外面吠……

拜託你小聲一點,不要被我老婆聽到了。

Q爸如此說,後頭怎麼掛電話的就記不得了……
但總不會現在才來跟我們說這個失散的兄弟是真的吧XDDDDDDDDDDDD



雖然Q媽說不要寫上來,但是不把這件事記上一筆就不是我們家的個性啦!
以後這件事還有得取笑咧~~~

話說我小時候鬧的笑話還不是這樣笑了十幾年了還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