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也是在五月的時候手指整個爆出來,幾乎全死。
現在……嗯……
當然啦,我自找的也是原因啦……
這一個星期很乖很乖的在做下載檔案的整理,比如說~~像是重新命名的部份,這個有軟體幫忙所以速度很快。
但是有個討人厭的部份,就是檔案會有重複或是缺少。舉個例來說的話001跟002可能兩張一樣;或著是001跟003中間缺002,但是接的下去(也就是002可能當初多了被砍掉),再不然就是真的缺002這樣……
這幾天就搞這個補檔補到眼睛都快花了!

還有就是之前說的,正在做翻修的七本(目前只有六本)用原文檔的來做修正。
還滿不想公佈目前手動修正的是那套……現在是把兩頁改成一頁(畢盡我討厭跨頁的時候會造成前頁空白一頁的問題,除非是碰到原本就這樣的),然後把對白框塗掉……背景的狀聲詞目前還在思考要不要小字放邊框說明。
畢盡改背景我的技巧還不到家,要做修正對我來說還滿難的。

併頁的已經進行到一半了(這個只是C&P而已啊,頂多多個對齊的動作而已),而中文化修正的部份……

台灣這裡初期版權漫畫的印刷真的是讓人想哭啊!
(雖然現在也好不到那裡去,但是比起以前還是進步很多。)

畢盡我修改還是會參考原文,所以看的真的是糟糕透了……很多地方作者用心刻畫的背景全黑啦……
而且很多地方的翻譯也有點……這要怎麼說?沒搔到癢處?還是……
唉~就是味道差了一點點。語句不順的地方我已經盡量啦~~

這個部份目前是一天一頁……

而原本預計要一週處理兩張的Tag,目前當然主力還在金弦身上……
可是沒時間邊聽邊做,所以先把它放在一邊……

週末的主力要來處理delay五週的日文筆記。
最近上課的進度更慢了,所以進度應該是……頂多補補單字吧。
從上上週開始的料理……本週是同學拿食譜的練習,只是純打字所以應該會比較快放上來。
下週是我跟A敏還有其他同學……上週報告了三個人,還有六個……這應該還會再拖兩週,所以應該是還好。
之前的部份比較困擾我……討論作業的地方沒有什麼筆記啊……

趕完這個要來核對公司的工作,經理們報帳的資料已經拿到了,再不核對就會遲了。


話說週末還要拿被子去洗衣店用大台的烘乾機來烘……
好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