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是「有子萬事足」,反正我還沒嫁當然不會是有子。
新進來的兩顆大容量硬碟,目前都餵了三分之一飽了。
喔喔~~再來是看內容,要把多的砍掉、少的補齊。掃的很差的看有沒有日文檔的來改…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但是其中欠缺的小說……好吧,日拍的那個我錯過了,所以要認真思考是不是直接在amazon買新品。

這樣還非得先努力存一筆……分開來買的話代買手續費我吃不消。
還有A敏想要的百人一首花札,下次要買的話就一併一起買一買這樣……必要的話這兩個先買,然後我再買一部份的小說。
買完之後要看懂還早的很呢……

這個月完全沒動tag的部份。
金弦的TV部份就剩Character collection這個裡面的Drama。song的跟後來出的歌唱集一樣,所以改的很快。
現下是先把清單做出來(上次硬碟摔爆,閒來無事做到四分之三左右的清單飛了)後一併co就好了。
行的話就這個星期……

當然不會挑六日,這兩天都排滿事情了。

這個星期的晚上會準備準備……日文筆記晚點要從NB上面移過來,在桌機上改比較快。
也因為這樣找時間要把NB送修……不然我不能用滑鼠。

金弦改完的話就繼續網王的部份。
前陣子補齊了角色專輯,準備開始解壓縮聽一聽啦……不好的就砍掉。
之前抓的一堆東西也是要解壓縮了……

不然這樣我不能備份啦!
我的心臟不夠力,再死一次我會嚇死……


啊……最近讓動物在跑一堆古典音樂的……整理起來我大概也會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