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這個項下,是因為今天中午在PTT看到的消息。
說以前補習班附近的出租店要收了……要清倉。所以我就乖乖去看啦……本來是希望說這麼開了比較久的小店可以挖出不少寶。
但是消息知道的太晚了!很多書都被清空啦!

最後只能意思意思的挖了一些算是很舊的女性向作品。
反正一本10元,5本送1本……只抱18本回家算好了吧。
(如果早知道的話挖的書應該更多……新書就別挖了,這個價格不會便宜到那裡去。)

店家書況保存的還不錯,如果要貼什麼東西的話也是在書包上書套後貼在書套上……
這下拆下來之後重新包就像私人二手書一樣了。
不可避免的是最後面版權頁的部份還是有貼到東西……但這個對我來說不是最重要的。

其實我本來是想買一些舊書回來拆開scan的。
但是很多全套大長篇的已經都被挖完啦~~
我想這個月已經到尾巴了,新品文應該……

沒有的話就拿今天的戰利品當新品文來用吧。

這次挖到可以當做寶貝的,大概只有之前盜版時期所出的一套未完書。
中川勝海老師的夜叉鬼想傳
這可不是東立出的那套喔~~而是最初的一套。
沒意外的話也是出了Drama的那一套……沒辦法,那個時候的藤峰還是女性配的……手上雖然有檔案,但是還沒聽。

其實這套畢盡時間有十年以上了,書況就不是這麼好……但是還算不錯了!
所以沒意外最先拆的應該會是這本。

接著要拆的就是年前訂的二手……杜野亞希老師的銀色偶像事件簿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話說最近除了之前盯上的那七本要用日文檔改外,連最近日本要拍成偶像劇的那套11本也打算拿日文原檔改了……

嗚~~~
選角看起來就不是我想像中的光流啊!
井上パパ配的哥哥要怎麼辦??運動會出場那裡要怎麼辦??
劇中劇又要怎麼辦??

嗚~~~~~不要除了動畫要拿漫畫當原作外,連偶像劇也這樣撩下去啊!!
這會破壞美感!

現下要叫2D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