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依腦袋瓜裡面的印象來做個記錄,到底自己的文稿損失有多大。
還有就是電子檔的部份……
後者來說損失最大的就是茅田砂胡老師的デルフィニア戦記:本傳、外傳均ok、王女グリンダok
這套回頭找原本有供檔的相簿,現在開頭三頁不給抓啦…我又不想申請網易相簿(我用不到)有人肯提供這套給我當然是最好……動物上的那個檔案不是齊的啊!pdf有前四冊,但記得沒有插圖……

原本的Novel記錄通通爆掉,但多少還好找一點。

神坂一老師/スレイヤーズ系列:本傳1~15 ok
               外傳:03, 04, 08, 09, 10, 16, 19, 23, 26, 27,其餘non
小野不由美老師/悪霊シリーズ系列:1~8 ok,同人 non
山形石雄老師/戦う司書系列:1~5
前田珠子老師/破妖の剣系列:本傳1~13 ok,外傳1~5 ok、欠呼ぶ声が聞こえる
氷室冴子老師/なんて素敵にジャパネスク:欠1
      /海がきこえる ok
筒井康隆老師/時をかける少女
Type-Moon出版/fate/zero:均ok。
山門敬弘老師/風の聖痕:本傳:1~5
            短篇集:1
秋田禎信老師/魔術士オーフェン:本傳はぐれ旅:01~14, 19,其餘non
               短篇集(無謀編):01, 11,其餘non
鷹見一幸老師/でたまかアウトニア王国系列):均ok
       銀星みつあみ航海記:僅LOG.00 俺らが出帆した動機,其餘non


再來麻煩的就這套啦……
若木未生老師/ハイスクール オーラバスター系列:
本傳僅有:
天使はうまく踊れない十字架の少女迷える羊に愛の手を炎獄のディアーナ 前編・後編、天冥の剣
外傳 non

以上是原文小說檔,漫畫的電子檔是小事,真的。


最慘的文稿…

投資最大的就屬當初從陽沙Galaxy(海鷲)版co下來的檔案。但好在的是這有一部份在個版上有co到檔案。
至於Slayers版上的,現下還可以回頭再查精華區。


而自己的稿……好吧,從頭數。

從國中寫起的慨說,設定稿嘛……感謝上帝,這下我要非常謝謝我的懶墯了
設定稿的紙本從來沒電子化過……這次要搞就一併來吧……
至於章節的部份,這套設定稿的大,所以原稿也從頭到尾修最多次。
序章.始,這個好不容易在前年定稿的整個拜拜……而序章.初,這個好在我還沒修到滿意,所以……序章.二的部份則是只寫了開頭……
但整體損失算是最慘,因為這套稿修太久了……開頭的劇情是沒有差,反正都記在腦袋瓜裡……但是再寫就失去過往的快跟澀了,會覺得滿可惜的……

再來,從短篇Becoming開始,到最後的整塊達亞爾由特大陸的故事(雖然目前的設定定稿還在大陸西邊打來打去、殺來殺去、搶來搶去……),前陣子為了避免個版被砍掉所以把設定稿定稿全貼上去,是損失最小的。
但是這套損失是在note的部份,部份劇情的idea這下bye啦~~…當初電子化後就把紙張給丟了,這下也只剩下一部份還沒打的留著。
好在開頭的故事仍是貝斯從米利斯移防開始,故事的前面解說的部份本來就有意要修改,現下是非改不可了。
(這套之前要修稿時候有印出來…被我塞到那裡去了…)

三流羅曼史小說(國中答應人的)這個……Gang系列的始祖,近六章六萬字,再見。
(Gang的設定紙本資料寫的最清楚,好在我年前打掃的時候決定不扔……)
二十二塔羅對應的人名這個資料到是飛了。
(沒差,基本上Gang裡的人名還有在,而且這22個人裡頭會用到的也只有七個……啊,集範裡的祕書…那是八個了)

至於皇百三三曆的部份,這個從來就沒成稿過。
設定的部份前陣子也是順手在個版上整理了……完全沒損失……

接著來的是同人稿的部份。
國中寫的SD同人,電子化修改後的版本飛了。但是最初最初最初手稿的部份還躺在我身後的書櫃上啊!
要算的話,也可以算是完全沒損失。

Gundam W系列的,這個初稿在手上。
但是人名稿飛了。
(人名都An開頭,小事。)

銀英的同人稿……同個人名,但是二種版本。
第一版的飛了……但基本上那個也廢稿了……雖然沒差,但閒來無事還是會想來看看。算是神經病了吧。
第二版的,去年年中開始修稿的版本沒有檔案,但一直寫到前年底的那一份在mail裡有存到。
大不了第二章與護士那裡的會合再重寫就行了,不急。

突然想到我還有件慘事。
也是銀英版的……宙璇提督當初mail給我的那一份稿…呃…嗚哇~~~~~~~~
就算現在吐血回頭再厚臉皮的要……那是陽沙還存在的時候要的東西啊,我到那裡找宙璇提督啊……
格姊的小說當初照章節我都印出來了,敖柯索さん的也有印……
再來的損失就是很久以前co到的銀英塔羅牌圖檔,這個等一下再確認一下我圖檔的那顆硬碟裡有沒有,沒有的話就……

認命啦,不然咧……


重灌的硬碟裡可以翻出資料來嗎???


現下還想不出來還有那些手稿……國中時期寫的都是同人,高職前半段寫的是文藝小說;後半段則是co資料跟演化Gang和達亞爾由特。
大學後則是專注在慨說的定稿跟銀英的部份……

仔細想想,好像也沒有其他的部份了……


重建文檔真的還滿累人的……個版看來現在功能出來了……
不管怎麼說,想起來的note就塞在上面吧。


現在要找回以前的衝勁把文再生出來真的很難……


喵的,我寫的新詩也爆了啊!!
my godness!
為什麼要在最後讓我想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