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隻盡責的好地鼠,那就是要想辦法說黑話,不露真相。
不然隨便講了一句話都要被鐺的要死,會很難過。
這麼說不是沒有緣由的。
話說,本blog搬家也搬的快一年了……原本窩的地方,嗯~~~
有名當初的時候是得先在bbs上申請帳號後才能申請blog的,那我當初也是因為想找個純文字系統底下窩,而且是那種不易被找到的地方……
多方考量下也是認為bbs底下是最安全的。
(網路上抓十個人不見得人人會用bbs,但是抓十個會有二十個人咕狗)

之前那個yousee的不在本文討論範圍裡。
(話說現在這個也要有同意才搜的到)

所以現在會發文的地方……copy來copy去的會放在gaaan,這裡閒話家常。
而原本想要廢掉的有名,現在被我拿來放三流idea的記事本……這還真好用啊,特別是辦公室沒鎖port 23之後更是如此。
只要能讓我上b,key in就不是什麼大問題。

會設在那裡的原因當初是因為開板好開…p2開板還有限制……新手上去開個什麼鬼……
當初沒設條件,當然隨便就開啦~~
塞一堆完全沒許可的資料(話說maxwell站丟在個人信箱裡的資料全飛了,當初只co了一份過來而已的說……)

而且想到什麼寫什麼,而且還不用擔心太多人去嘲笑那是什麼前後不一的劇情。
(都說是note、idea了,後頭會不會用還是一回事)

今天本來想改(加)其中一篇文,卻看到站方公告……

如果移交之後id跟個人板的資料還有留著的話,那就移吧,反正裡面的內容已經不是十分正確了……
而且有人管站總比沒人管來的好。

等到有相關的確定內容出來後再決定要不要留,不然每次都要存在隨身碟裡四處跑,很煩。

要找到之前像地洞一樣的好地方還真是難啊~~~
搞社群的話管理也很煩……

想找個不會被那種一針見血或是多種關鍵字交集找到的窩好難啊~~~

還是繼續窩回來改tag……改的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