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最近也不是最近,正確的來說是「今天」。
反正就昨天把抓檔用的硬碟空間清了一半以上出來,就想說塞一塞好了,省得浪費開機時間。
(話說我的おお振り心得文看來要寫二週以上了…本來想說寫完前不要再開[A]項的)
目前正在抓的……舊片Trigun因為上週拿了盒裝特價版(人名翻譯比較習慣)所以就把抓的砍掉。
而去年的完結作品目前也沒想這麼多,有些還沒抓所以也還沒看……放在佇列裡的,目前有神靈狩Gun x Sword地球へ、,新番的部份則是有出就有拿的Neo Angelique跟BL的純情羅曼史,至於Persona也算是今年的新番,目前正在比對第一話字幕那家看的爽(更正確的來說,那家有乖乖出的…)
而慢慢出的Flag這個也是出多少算多少,出完再一口氣看。

有完檔的舊作:Black Lagoon(第一期)BaccanoDarker than black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金色のコルダ風のStigma(這個想砍掉…),還有腦神經病變拿了人人喊打的BL作沒有錢
其中的Darker than black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這兩個是補齊而已。

剛剛順手看了一下Neo Angelique……
好吧,CChat版的心得先看了,反而把本作爆笑度給降低……笑點就那幾個,實在是給它很糟糕。
寫腳本的該扁一下,基本常識飛那去了??這麼大聲了還需要藏嗎?而且之前怎麼進來的??爬窗?
ok,這些都不是要批的……
因為這次闇榮真不知道那根筋不對畫面居然沒有死板板?!
這不是闇榮啊!
(看到我眼睛差點突出來,還回頭重新快轉了一次……真的活見鬼了)

後頭睡前看的Persona……猛然覺得好久沒聽到子安的聲音……
去年我幾乎沒摸到子安的作品啊……
(還是說有,但是沒印象呢……不可能,他聲音太好認了。)

不管怎麼說,本作的開頭讓人很驚豔。
同家公司出品的,為啥おお振り的開頭沒這樣咧……總之還要看到最後才會知道有沒有崩壞就是了。

基本上來說,目前第一話的畫面、聲音、配樂配合搭的還滿不錯的……
(該說我這陣子受到不少荼毒,更顯的這部的好啊!)

嗯嗯~~~等抓了差不多的時候再來看要不要寫心得吧……

首先,得先把おお振り的給寫完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