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買太多,這個月當然就沒買啥……基本上,很想很想跟下個月併一篇。
但是……算了,3/31是個好日子,有機會成為blog上寫最多文的一天。
像剛搞的那篇官網……好啦,我等等去補個東西把它改到愚人節去。
那也不多說,重出系列的這個月我基本上沒碰。
買是買了,但都沒拿來看……前半個月還在消化上個月的書,後半個月掛病號啊~~~

題外一下。
話說今天上班居然被嫌說病怎麼還沒好……
如果行的話,我也想早點好啊……無奈那句「快好了」就像是程式裡的GOTO一樣破格,一講出口馬上跳回名為Sick的SUB。
三次這樣搞下來真的打死我也不敢說啊!

二個星期ACGN這大項幾乎空白……雖然看了風の聖痕的動畫,但某種程度而言這基本上是會讓病情加重的。

好啦~~接回正題。
先把重出的拿來講一講,仍舊是青文系列。

皇龍騎士團
本月出10與25,回想也想不起來這講到那裡了……唉唉唉~~但距離出完的時間已經近了。
押上老師,外傳不急著出的話先想辦法把月華清出來吧,這個坑很多人等著呢!
(我等著出Drama啊~~有宮崎~~)
那個Asuka平方也不急著出喔~~

成島ゆり老師的原獸文書系列則是出了7與8。
嗯~~現在滿腦子之前看的壹智鐵,所以……莫名的想看短篇啊……長篇好秏腦力……

青文這個月還多拿了一本輕小說,谷瑞惠老師的伯爵與妖精(5) 。本作淡淡風格我還滿喜歡的……基本上閒來無事當小品看看還滿不錯的。
這次後記給我的感覺很不錯。雖然從之前就看的出來谷老師在資料考據上有用心,但在這裡花了很多心血講解感覺更好了。
想想,不是所有人都對於爵位這種東西很了解的……
(漢尼拔、漢尼拔、漢尼拔…都是你啦!害我現在對於古世紀的西歐的資料開始有興趣了……)

跟歷史有點相關,角川本月只拿了聖魔之血ROM最後的一本。
荊棘寶冠,在上個星期唯一看的一本ACG相關書。
感覺上劇情走向很薄弱的一本……好多梗。就算這樣還可以寫這~麼大一本,真的……那也沒意外的從這本開始確定斷尾。
在此要替吉田直老師祈求冥福。

東立,只有一本。
因為時間序可能會讓我搞到昏頭所以也還沒翻的百鬼夜行抄(16),畢盡還沒翻…所以也不知道今市子老師這本老毛病有沒有改掉……
我的腦袋瓜最近不中用,還是等後面一點再來看好了。

最後則是BL項,也是只有一本~尚禾出的SILVER DIAMOND銀色鑽石 13。
杉浦志保老師的BL作都是這種淡淡風格的,很得我心啊~~
找時間要去補完冰之魔物語(雖然有低調品)


基本上這個月很廢,下個月也不知道會不會狂買。
過一陣子要清清書櫃……不然這下輪我這裡沒得塞了。

找時間去把A敏的Scanner架起來,讓她來玩scan……這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書就可以清掉了……
唔喔~~那也要等我有閒的時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