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投票結果就不提了。反正這個話題可以講~很~久~
這裡並不是說我會講很久,而是新聞barabara的會吵很久。
而且之前也跟Q爸談過好幾次了,結果不怎麼令人意外……雖然得票率有點嚇人。
唯一可惜的是公投。
如果這次有過的話至少在某種程面來說會好辦事許多。

政治議題就到這裡。

那…從上週開始恢復每週一次的散步。
路線的話依然是從家裡從到高鐵站然後再繞一大圈回家,約一個小時。

既然是這樣,那走的時候就不會帶很多東西……但看天氣狀況不太好的樣子,頂多帶個手機。
如果下雨的話找地方躲雨再打電話求救。

掛著隨身聽~~聽著谷山さん在金色琴弦裡面的曲子,一路很high的散步……

旺。



旺。

??

今天就算身體不舒服,也走過了高鐵站。
但是在近芎林那邊,南下月台那一側的計程車入口處,聽到了奇妙的小狗叫聲。

回頭一望,並沒有小狗跟在身邊,也沒有人帶著狗狗在這裡玩。
(通常會在有大草皮的那一塊玩)

那狗狗的聲音又那來的??

嗯……
東看看、西看看,在一堆機車的中間看到了臨時搭建的狗屋。


照片拍的不好的話不要怪我…我本來就不是很會拍照的那種人。
而且這還是拿手機拍的……

話說我上個星期走過來的時候可沒看到喔。

雖然星期三那天也有散步,但因為生病也就沒繞這麼遠……那天沒救可以求,要是倒在路上就會很慘。

小狗狗們正在可愛的時候啊……小小的樣子……
好想養……

可是家裡還有三隻丫頭(小萊雖然已經不拉肚子了,但不能保證是不是因為吃藥才不拉啊…)
而且又是公寓……當然啦,這裡還是有其他戶也有在養狗,但戶長畢盡是Q爸,說不動他的話冒然帶回去肯定被扁死。

而且還六隻…

現場畢盡是在公眾場所,而且附近還沒有住家。是有建物,但是不保證有住人……而且距離也太遠了。
但第一項還是最重要的吧。

所以就算狗窩做的再怎麼好(這裡指的不是以紙箱裝的那種很隨便的)直覺想到是遺棄

想著想著就急忙再拿手機連拍幾張。
這個時候母狗就已經在那裡低聲嗚嗚叫了……

不要咬我……我跟牠們還有距離的……

就連跟母狗示好牠也還是在嗚嗚叫……而且還站到狗窩前面了!
沒帶吃的是我不對,但是我那想的到今天散步會有這種收獲啊!!

但是小狗天性如此,看到母狗在前面更是一窩瘋的衝出來。
利用機會再拍一張!


黑色的那隻看不出來…

總之,在這裡寫寫。


經過高鐵六家站的善心人士,若是能接回去照顧的話就太棒了。
而且狗窩這個樣子……剛剛還下雨的說……

散步回來後就已經在PTT新竹版上PO文了。
也有看到有人說想養……

希望狗狗將來也有好人家可以待,不然成為夜夜晚上在附近被欺負的小小狗就太可憐了。


本篇短暫置頂。

2008/3/25更新:

昨天已經有在新竹版上發最新消息了。

因為星期六那天沒有跟附近的運將們碰到,所以當然沒留意到這種狀況。

嗯……基本上狗狗是他們在照顧的。狗窩也是他們弄的。
而且也會定時餵牠們吃飯。

據他們說:
都是牠們先吃我們才有的吃喔!有的時候還會特地幫忙買滷肉飯來給牠們吃。
這裡有圖有真像。


運將叔叔伯伯們,揪甘心ㄟ~


母狗原本生了十隻,被他們養到十隻都喝不完奶水……真強啊。
之前只拍到六隻是因為四隻是早就被抱走了……昨天拍照時只剩下五隻了,而且都是小妹妹喔^^

提醒一下,如果想要領養狗狗們的話要找運將們幫忙,至少這樣母狗不會兇……
我昨天就是因為有運將們在才可以順利拍到清楚的小狗狗照片,就連母狗也接受我的示好,給我摸頭跟拍照

剛回頭看了一下新竹版說的,有版友在星期天晚上已經去領一隻回家了~~
嗯嗯~~祝小狗狗有新家可以過的更好。

有人來新竹的話,也多多捧高鐵站的運將叔叔伯伯們喔!
人超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