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想好久了…其實以後還是時間要排開,找六、七月穿短袖的日子可能比較好。
畢盡量血壓跟抽血這兩件事,長袖不方便啊!
會去做體檢…說是體檢其實也沒什麼,就簡單的在家醫那裡做抽血、驗尿的檢查這樣。

因為自己實在是嚴重過胖,所以這次選做比較多的賢功能方面,還有因為疫苗打超過十年了一併檢查是不是還在的肝相關檢查。

體重雖然從去年八月底吐的慘兮兮之後就掉很多了,但最近有repond的狀況……過年沒完全重回來我真的對自己覺得有點信心,一步一步慢慢來吧…
但是這個數字還是讓護士們驚了一下…

想說下星期四晚上看報告肯定很嚇人,我大概會被唸死…

而且最糟糕的是我明知今天預定要做體檢,昨天晚上還摸到今天早上快四點才睡覺……肝指數大概不會好看到那裡去。
唉唉唉,先確保B肝跟A肝這兩個還有沒有比較重要,沒的話要補打……

血糖的部份,這下為了全家好,還是買台血糖機回來戳戳樂吧。
全家早上每人都戳戳,肯定感情會好到加倍。

結果回到家才發現,這次的檢查沒順便檢查眼睛……

好啦好啦好啦~找時間我去眼科掛個號…本來眼壓就偏高,最近也覺得度數有增加的感覺,不驗個光實在是很難說。
又是一筆支出……三月份要好好省著用不可,看是不是可以擠出一點油水來做投資…

最後還要再榨點油來存買硬碟的資金。

但首要目標還是先把要繳保費的錢先存到手再說。

賺錢就要煩錢事,這也是長大的壞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