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講好要回娘家的日子。
所以就算昨晚看PTT看的再晚,今天還是得早早起床……
昨天新聞報的塞車…希望別碰上啊!畢盡塞起來很煩…
從年初就帶在身上的自轉地球儀系列,一直放在包包裡沒拿出來看。
嗯……這套一直在想要不要收、要不要收的,田中殺人王最後都讓給別人寫了,收起來的感覺就有差了這麼一點……
坐車是不會看書的,更何況昨晚看到…該說是看到今天早上三點多才睡,在車上當然是補眠。

還不到十點就到松山了,說意外也滿意外……沒碰到塞車就好。
總之,開春還是先跟外公說聲新年あけまして,おめてどうございます~

外公說他之前去環島的時候把通訊錄弄掉了,聊天包紅包給他的時候順便留家裡電話地址還有手機給他。

想想過年時的話題……以前小的時候,大人們的話題是插不上嘴的。現在大了,多少會講到一些像是工作或是新玩意兒的話題,這個時候就有機會談到話……但是別跟我提異性關係了。

時間到了就會到了。

這次仍舊是在小阿姨家吃中飯~
伊嵐翠帶去給表弟,但是意外的沒拿到老婆婆尋第二春記實回來。
畢盡老公公那本看的滿順的,所以找時間會到二手書店看看有沒有書可以拿回來……沒的話大概就是在書展的時候拿了吧。

這次書展……真是神奇了,當清理書架的時候又發現我掉書了。

嗯~~~前幾年是掉了新羅德斯島戰記四跟十二國記的黃曉下冊,今年則是掉了田中殺人王的灼熱的龍騎兵三。
這真的很神奇,我可記得這套未完我看完了啊。書掉那去了…找了好幾天都找不到,這下得加到書單裡面去了。

沒意外的是這次仍舊會補齊一部份的DVD,買完的話看是那天帶回家……現在要找寄放處了……

這次領的紅包應該可以補顆2.5吋的隨身碟,也凹到一顆320G的硬碟。
現下是要想辦法把這顆320的裝到pc上,而pc舊有的250拿來餵有蹄動物去…

呃啊~今天的tag進度仍舊沒有!年假都快沒了啊~~

我很難得的照我的行程做事的說…沒想到還是趕不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