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意外,本來以為這個Tittle已經算是close file了。
卻沒想到還有開它的機會。
這該叫做很失敗嗎?當一個人很習慣被管的時候,不管好說歹說事情最後的走向仍舊會是那樣。
昨天發生的大小聲,再加上之前某次說的那個沒社交……就算是長輩,一而再、再而三的戳我的底線…
講我肥、講我胖、講我長不大、講我興趣是個X、講我思考模式蠢材化
這些我聽過就左耳進右耳出、右耳進左耳出、兩邊進就鼻孔出,不然放個屁就算了。

也不想想碰到事情的不是自己,就以為自己專業?

哈!


真是這樣的話天底下也用不著要警察、軍隊就能天天世界和平,人人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啦!

今天媽媽走路不穩定,這個是在她中風後就一直有的狀況。除了清掉不必要的東西讓她少撞到外,就只能多多留心她走路時的狀況了……你們沒有中風過,不要把你們認為的東西強灌在我們身上。而且也不要隨隨便便就定罪我們!
她情緒不好是因為她生病,你們一直強逼著她、又給她過份期許,這種壓力只會讓她一輩子好不了!
不要說什麼朋友怎樣就能好,到底是你們是醫生還是我們看的那位才是醫生?

氣死人!
若不是別人打斷我說話的契機,看我這次跟不跟你們撕破臉!

而且每次出包回來都要我們來收拾…是啊,你們天高皇帝遠吶~~反正過生活是我們的問題,你們只要在我們回去的那半天出張嘴就行了。
後頭有麻煩我們處理就好,不關你們的事嘛~~

這群瘋子!

今天讓Q爸從講話口氣中透露出他的情緒落入低潮,就像Q媽當初爆發前的狀況…
這陣子又是Q媽的低潮期……

是要我跟A敏怎麼辦?大家手拉手一起登社會新聞頭版嗎?
順你們心意做的不到想要的成果,就是我們要挨你們唸嗎?

那好…每個星期回去都被唸,那不回去隔週也會唸…那二週被唸一次、或是三週被唸一次、更甚是四週才要被唸一次…
我選愈少聽到愈好!

一次只能解決一個的話,就一個吧…最糟的心裡打算就這樣了,再慘也不會比那個時候難受了。

我不想哭,也沒什麼好哭的。
哭只會白白浪費我的水份!

為什麼人就不能跟機器一樣,思考簡單化、一切照邏輯?這個不行就不要做…

壓力是我的,責任是我的……我該承受的,就受。
但不是我的,不能強要啊!


從以前就做夾心餅乾,現在還是夾心餅乾,以後應該也會繼續做下去。
真想切的乾乾淨淨,這樣就不用煩這個了。



好啦,抱怨完畢…轉換心情、轉換心情。

仔細分析一下自己……從小的時候會對感情有所期待,現在變得不敢……這些也算原因吧。
死腦筋一直沒辦法做轉換,大概到事情真的了結、塵埃落定前,我都沒辦法給出承諾……
再拖人下水來受苦受難太慘了。

努力這麼久居然為了小事破功,我的忍耐力果真還不到家。
只一昧的抱怨,最後還是拿不出個樣子…

我還是一個破不了蛋殼的雛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