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上下像是被車碾過一樣。
跟幾年前與Benz相親相愛那次比起來,這次痛的多啊!
衣服穿的多少、體重的增減都有差嗎……
現在來check……由上往下。
1、肩膀的地方鬆不下來的感覺,筋全糾在一起…
2、雙手的部份。右手沒淤青…可是手肘很痛。左手則是關節到手腕的地方青掉……
3、軀幹嘛…正面全痛!嗚~~昨天這樣一跌還壓到胃,今天慶祝Q爸生日的好料只吃了一半就不行了…
   最麻煩的還是在於衣服有鬆緊帶的部份吧……壓到撞到的地方實在好痛……還有就是睡覺好難睡…
4、雙腳,左腳的話小腿正面(骨頭的地方)青的也是一大片……本來有壓到的腳背,因為跟以前傷到的地方一樣反而不覺得痛…
   全身最嚴重的就是右腳,小腿黑青地方可以說是正面全部,而且最糟的膝蓋…昨天只注意到上面,今天發現下面也腫了。

因為昨天只有右腳膝蓋上緣腫,所以全身也只有這塊做了冰敷。
現下看了……我昨天回到家還是應該去泡一趟冷水才是。

結果今天應該做的後續打掃,只有把一部份的note清出來而已。
一直以來想清掉的note,從以前到現在想到才來清一點、清一點,現下終於只剩下幾個以前常長篇大論重寫好幾次的紙條跟筆記本了。
過明年農曆年前,希望可以清到只剩一些資訊電子化的部份。

而本來最該做的掃,看來得拖到我從阿里山回來後才有得弄了。
這星期晚上就繼續用滾桶滾……順利的話希望可以把最後的CD收納箱搬進來,還有鐵架邊框的補強(我不想每次移架子東西都要東掉西掉的)

痛到我什麼都不想弄了……可以昨天撐著清出分類,不強迫自己做會做不完的!
昨天晚上我不該貼CD標籤貼到一半拿來看十二國記的……害的我現在好想看小說……
不然我應該可以先把收納箱搬回房間裡來…

打掃果真最忌諱邊打掃邊看…

桌面清出來了,在肚子上的傷好之前都得乖乖坐在位置上清note,不能趴在床上玩NB了。


唉~好痛……明天還要爬到三樓倉庫清點…
希望不會下不來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