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陣子買了40W的加熱燈炮給三個丫頭。每次看到小萊睡著睡著就把頭伸出陶磁窩就會覺得很驚嚇……
動態又不是很明顯,真怕牠出事。而灰灰傷到的眼睛…藥吃完後就是一直那樣。
也不知道該不該給牠木屑,滿怕牠自己滾來滾去就把自己傷到的眼睛又劃到…
而小吉現在則是一天到晚都想要葵瓜子…吃多不好啊!

今年第一次帶牠們過冬,營養劑什麼的我都準備好了,籠子外面也罩著浴巾…
可是這樣我就煩了……浴巾跟燈泡雙重下來,牠們三隻離燈泡最遠的小吉屋子都會跑在27度多…
跟其他地方的溫度差太多,還有就是我怕距離最近的小萊受不了啊!

但是白天要是關掉燈,只單靠著不讓牠們吹風的浴巾……溫度又只有20~22度左右…晚上掉的更多。
我不想把來我們家當寶的寶貝們接受這樣糟糕的溫差環境裡……搞到掛掉怎麼辦啊…

總之今年有一直開著保暖燈過冬的打算了。
希望牠們三隻寶能平平安安的順利渡過第一次的冬天…


到底要不要給木屑啊…
丟了一堆棉花應該比木屑來的好吧……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