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昨天先殺到台北,今天早上就可以睡的飽一點再出門…
沒想到很意外的是…我九點半就醒了。
這真是不符合我的習性啊……雖然因為有一部份是覺得冷,但是並不是冷到不行。
而且我也懶的再去旁邊把睡袋拿出來用…打開的聲音會吵到A敏,她睡不好就更糟糕了。

首先,先處理昨天讀不到的硬碟。
重開機再試就很正常了,所以問題不大……只要不要讓我一直重抓就好了。
最近一星期pc又有自動關機的狀況產生,前陣子在co檔案時就有嘎啦嘎啦的聲音產生……小心為上。
(總之,回到家先把音樂檔co一co,剩下的文字檔案都已經有co到之前買的那顆2.5吋,drama也移動到另外一顆A回家的,其他都小事)
意外發現某個檔案co的很失敗,那個Pale.Cocoon。下次再帶吧…

而後頭則是12點就出門……不太會抓從六張犁到新埔的時間,所以早點出門還是比較恰當。
早就早了半個小時到…好在雅婷也差不多時間到,我們倆個就先到二號出口聊天去啦~話題的話,大概也不脫之前18號的事,還有預定16號上阿里山的事。

阿祥的話也差不多在一點左右到,再來…我想大尾應該也不會來了吧。
紀儀的話是因為上課比較慢下課,所以比預定的來的遲一些……

不擔心,這家艾隆上菜上的快~不會比我原本預計回家吃晚餐的時間來的晚。
聊天的內容,總之這裡還是得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讓三個人聽我在那裡抱怨也滿說不過去的…
可是我不喜歡藏話的感覺,所以還是清清楚楚的說明白會比較好。

雖然話題裡面聊到了興趣用的專有名詞。
紀儀blog上面有提了……

認識這麼久,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他們也沒搞懂、干物女(話說這個詞我會用宅女來代…雖然定義上略有不同)
我好想說大家請愛用維基…當下是有強力解說,但是感覺好像成效不彰……
喵的,下次我要學弟妹們來考試!認知錯誤的全部給它洗腦!

三點半左右結束本次聚餐~
嗯~~要我承認一些事不簡單,但是不要太逼我……我說了算…

後頭再跟A敏、表弟在車站會合,看了一些簡體書(把我的日文課本初級重買一本回來…舊的那本精裝爆了)
再來就是意外的拖了滿晚的回到家…我累了,懶的跟人擠自由席。這次就買指定席回家吧…

Q爸啊,要是擔心這些的話不要透過Q媽來問嘛。
明明我在家就講過好幾次辦公室這種方式讓我反感了,你自己還來玩這招!

小心下次我不幫你擦乳液跟擦護手藥膏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