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啊~我對於這個月買不到什麼新書感到絕望啊!
少之又少,這個月的重點都在挖硬碟、排行程、還有某些事件上了…
結果就是買的少的可憐…總之,一開場還是青文的重出系列,這一堆我要等到出完才來看了…
首先還是碧也ぴんく(JPwiki)老師鬼外事件簿,這次帶的是柒.覺莊旅館的主人
而同樣的是押上美猫(JPwiki)老師的ドラゴン騎士団(皇龍騎士團)伝説の国王を探せ!!(尋找傳說的國王)
成島由利(なるしまゆり/JPwiki官方老師的少年魔法士系列,八、九確定都帶回來了。

而非重出系列的…
還是青文……今天把那州雪絵(JPwiki)老師魔法少女初音三拿回來,我還沒摸…
東販這次拿回來的則是茅田砂胡(JPwiki)老師原作,鈴木理華老師畫的SIREN的嘆息(完結篇),知道我拿這篇回來的理由…有看的人應該知道。
當初莉雖然到了德爾菲尼亞這麼遠的異世界,但是在本來的世界是只有失蹤十多天而已啊……還是得回來本來的世界才是。而本套是繼曉の天使たち之後的續篇,莉當然要繼續登場……鈴木理華老師的莉,跟沖麻實也老師的莉,兩個都很漂亮……

最後……就說這個月買的少之又少了,當然一下就到最後了……
我也不想這樣啊……

所以最後是角川高野真之(JPwiki)老師的Blood Alone 4。
很高興的是,在這裡總算看到黑江跟美咲初識時的故事了!!
有疑問的部份……當然是會有!明明美咲才是吸血鬼,為啥黑江也是一點也沒變老的樣子啊!!(傷了眼睛跟被咬具有同等效力?!)
最後故事會怎麼帶到是黑江帶著美咲,雖然有點猜出來了……總之,這段回溯的故事走的有點趕,韻味還沒出來就到下一個段落了,感受上跟前三集就差了一點…其實三就有這種狀況了,但畢盡那本的落差沒這本多,相較下來那這本當然就要說的嚴一些。幾乎是一年才出一本,還搞成這樣就該扁了。

同樣還帶了雪乃紗衣老師原作,由羅カイリ(JPwiki)老師畫的彩雲國物語二
一樣還沒摸,所以不知道內容怎麼樣(再怎麼樣也跑不出小說原作的框框的…),這套是收由羅老師的畫……東販啊,安琪系列買不到版權的話就讓給角川吧!我想看安琪坐上王位啊!讓她發藍迪卡!發發發!
日本都出文庫版了…而且日方要求這麼多的話,還是丟回給角川讓他們去煩去不是比較好嗎……
最重要的是我想要看後面啊~~~(哀號)

本月份輕小說、DVD半個都沒入手……
省錢不是這樣省的啊!

清單,列清單!那天把DVD一口氣搬一搬!



啊,前提也是要夠有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