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理信箱…發現愈來愈不行了…
每給個Link就要發封信的話,主旨打到最後都不知道打啥…ADD-01這樣排續下去嗎??
信箱我不喜歡塞超過200封信以上啊……(雖然目前實質超過,但多數都是沒時間看的電子報…)
總之,以下都拿來塞找到的Link,部份是表弟他給我的,部份是PTT上找到的…
不然後頭久而久之就忘掉mail裡面有這些東西了。

突然覺得,也許我也該開個NICO專區出來才對…
可是NICO可以加在List裡面…嗯…觀望、觀望



首先,跟おお振り有關的,萬惡ウララ…
http://blog.pixnet.net/ukyo/post/7223014

它喵的,最後看片子的時候腦內會自動撥放…就算是應援歌也會自動腦內補完歌詞…
這實在…
該說好在我不看小丸子嗎…



圖書館的這個…
http://blog.yam.com/abuu0929/article/11749579

如果那天我真的中了頭彩,個人獨得而且彩金很高…那時我就想辦法弄一間這種書房!



http://blog.yam.com/jinnsblog/article/12150972

至於這個…還在想自己是不是找時間用excel來弄一個自己常用的。
畢盡還是只有做管帳的動作,並沒有花什麼腦袋瓜在投資上面。



http://www.dafont.com/nocturnal-experienc.font

字體…樂譜…我多久沒看這個東西了…



http://blog.goo.ne.jp/szyu

這個實在很不錯,學習一些文化上的……
找時間把它丟到旁邊的Link區去。



http://books.guardian.co.uk/writersrooms

作家的書房……要是蓋不出圖書館那種型的,想辦法也得搞個這種東西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