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就在講說要上台北的事情。
因為剛好大阿姨從大陸回來,小阿姨過生日。
不利用這個機會帶Q媽上去玩玩是不行的~~~
既然要去,而且人數也夠的話當然是開車啊!

可是到星期五的晚上才知道原來Q爸不去…
他感冒這麼久,而且連著幾天沒睡好…當然不會要他開車,我這個做女兒的沒這麼狠心。但是他想在家裡好好休息一下…那就讓他好好休息吧。

就某種程度來說,依他這樣上車他也不會讓我開車就對了。
他不會放心!

很意外的是,沒想到這樣會讓Q媽的恐慌症爆出來…
上次Q爸急診的事情,這個後遺症……就跟Q爸講很多次了,要他不要隨便嚇人。
但是感覺上Q爸這陣子情緒也是很莫名奇怪的緊繃著…生個病用不著這樣吧……

好在是Q媽沒在車上突然跳車!
我下次開車上路前要鎖中控鎖、鎖中控鎖、鎖中控鎖、鎖中控鎖、鎖中控鎖、鎖中控鎖、鎖中控鎖、鎖中控鎖、鎖中控鎖、鎖中控鎖、鎖中控鎖、鎖中控鎖、鎖中控鎖、鎖中控鎖、鎖中控鎖、鎖中控鎖、鎖中控鎖、鎖中控鎖、鎖中控鎖、鎖中控鎖、鎖中控鎖、鎖中控鎖、鎖中控鎖、鎖中控鎖、鎖中控鎖、鎖中控鎖、鎖中控鎖~~~~~~~~~~~~~~~~~~~~~~~~~~~~~~~~~~~~~~~~~~~~~~~~~~~~~~~~~~~~~~~~~~~~~~~~~~~~~~~~~~~~~~~~~~~~~~~

我這個做女兒的怎麼這麼不小心啊~~~~~~~~~~~~~~~~~~~~~~~~~~~~~~~~~~~~~~~~~~~~~~~~~~

以後上車都要默背!

昨天晚上在確認路線時就覺得,不管怎麼樣我還是先走二高到小阿姨家後再找人帶路去停車場比較快。
可是意外的是,就直接接了威宏後就殺到表阿姨家…

安撫Q媽的心情,讓她跟阿姨們聊天歡樂一下…
今天小阿姨最大,再怎麼說她也不會掃其他阿姨們的興!
我跟A敏倆個人做廢人……有粟子吃粟子…

啊~也許該存錢買台DV…這樣以後出去就可以錄個夠了。


那待著待著也沒做啥,頂多把上次颱風迎娶的照片看一看,大家繼續聊~
再來就吃中飯…下午拖表弟去買過激本(這不是我的,我要嚴正聲明!),還有去娃娃書店採買、新瑞逛逛…

今天過的其實很悠閒啊~唯獨只有開車這件事讓我緊張而已。
(該說在台北的路上開車就會讓我緊張了)

其實今天的重頭戲在於晚上去吃泰式料理,幫小阿姨過生日。
可是…

對不起,我無福消受…
生平第一次吃泰式料理,吃太多了…中午本來就吃了不少東西,晚上再塞多一點就讓我的胃掛掉了。
上桌的東西大概只有一項是我不太適合的(就胃的狀況來說),其他東西就…

下次要注意食量…不然這樣還真的不行。

總之,今年在吐過二回後食量就愈來愈小了……話說我會肥也不是因為吃太多,而是因為喝太多飲料啊!
現在戒的狀況還不錯,以前一天會喝至少1000cc的,現在是不定量,但都不超過1000cc的量就是了。
(開水喝二桶…這樣就有兩公升,其實我一天下來還真喝不少水。)

真是不好意思,讓阿姨們緊張了一下~

基本上只要沒開始吐就都很OK,就算吐了就近找醫院就是了,沒啥好怕的。
而且吐的話…半夜開車回家也不是問題啦~吐完我精神就會來了!
(天音:妳確定?上次不是吐完就沒力了?)

現在想想啊~
我還能乖乖開車飆回新竹算是很了不起了吧。
(等一下那幾個看到本文的,不要來吐嘈我……誰叫A敏不敢開高速公路的!)
開到過三峽的時候真的很難受~要緊靠著椅背才覺得胃比較舒服。
好在不是開在路上吐,不然這就真的糟了!

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回到家口渴的要死也不敢喝水…雖然最後還是喝了一點。

能平安無事的在這裡寫文也是很不錯的了吧~~~
明天大概也不用吃了吧,我猜啦…




結果今天本文完全脫離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